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三峽米卡義式餐坊✿

許久不見的李桑 是我在東吳進修日文時認識的
那時我們一見如故 只要聊天就一發不可收拾
還記得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她陪著我在捷運站裡
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安慰我 要我往樂觀的方面想

後來日文課結束後 我們一直沒有時間約出來見面
有一天她突然丟msn過來 還很低調的說她開餐廳囉
雖然我很驚訝很想快點去看看
不過那時一直很忙碌 也無緣到三峽拜訪她

前幾天她又丟了我msn 問我好不好 
提醒了我 應該去見見我的好朋友李桑才對
昨天剛好尼爾森下班要來鶯歌 我們就殺去三峽
路很好找 在台北大學正門口直走第一條巷子
巷子口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彎進去就是了



店門口有很可愛的塗鴨 還有小黑板寫著今日特價餐點 



店裡也是全新的裝潢 空間很舒服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吃的很自在



菜單裡只有單點項目 沒有套餐
因為客人幾乎都是大學生
吃飽就要趕時間去上課了 所以有份主餐和飲料就很足夠



更何況點餐後有免費暢飲的紅茶可以喝 呢
紅茶調的剛剛好 不會沒有味道



大方又環保的使用玻璃杯而不是容易爛又小氣的紙杯



尼爾森點了焗烤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120)
超好吃的 我們二個都很愛 而且我覺得焗烤的義大利麵
很不容易做的好吃 因為我常吃到失敗而水水的麵
但李桑店裡的麵醬汁和焗烤分明而且吃起來又融合在一起



我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10) 你看看你看看
蛤蜊這麼多 簡直是把麵都快遮蓋住了吧
吃的很過隱耶 我最愛吃蛤蜊了啦

吃的差不多時 我和李桑在吧台那聊天
剛好有人點蜂蜜鬆餅($90)我趁機拍了下來 
好厚又好大一塊哦 都快要流口水 哈
李桑說要做給我吃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 還是拒絶她 哈



餐廳裡還有另外隔了一邊是不同風格的FU
感覺像小包箱 早點來的人可以選這裡的位子
不過我拍的不是很好orz 



很久沒見到李桑 兩個人還是很多話聊
一點都沒有生疏的感覺 真的好開心能再見面
李桑很努力的經營餐廳 也想在鶯歌開分店
醬子離我就更近咧 有空再去找妳哦

延伸閱讀:艾麗。呢喃~三峽-米卡義式餐坊

餐廳名稱:米卡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觀路90號
電話:(02)86725818
營業時間:11:30am~09:00pm

14 則留言:

?? 提到...

哈囉~是我啦uting~
我也是日文課同學咧
很懷念以前上課聊天(尤其是好笑的會話課)
我也會快快去捧場的
感覺超好吃的啦!!

史黛西 提到...

Uting!!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啦
找一天一起去捧場呀
雖然離你家可能有點遠
有機會真的要一起去,
超懷念以前的耶...^^

艾麗 提到...

我也住三峽,但鮮少去北大附近繞~
這間好像還不賴~
下次也去試試看~^^~

史黛西 提到...

哈囉!艾麗:
妳住三峽呀,我很少去三峽耶
這次因為朋友的關係才到北大那邊哦
妳的網誌也好豐富呢^^

艾麗 提到...

http://dreamingelly.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21.html
嘿嘿~今晚我就跑去嚐鮮了!
網誌有用你的文章連結,希望你不會見怪~
謝謝你推薦了個好地方^^

史黛西 提到...

歡迎連結呀^^
妳真的很行動派唷^^
下次我也要去你介紹的餐廳吃看看!!

c252503 提到...

我在團購網討論區post上米卡義式餐坊
馬上好幾個朋友跑去吃
評價都不錯哦!

史黛西 提到...

哈囉!我有去團購網找你的文章耶,
可是怎麼都沒找到呀?
是在ptt上嗎?還是別的網站呢?
謝謝你分享米卡的心得哦!!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吃~
我和同事已經去光顧了~
謝謝您的分享~

史黛西 提到...

我今天也去吃了呢!!
也謝謝你來這裡留言哦

匿名 提到...

可是我8/8去吃,跟妳一樣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我超愛青醬…),醬與麵很融合,以110元的價位來說,味道很不錯,但是…我的蛤蜊就沒那麼多耶…小失望…

史黛西 提到...

我很久沒去吃了耶...
蛤蜊會不會是因為考慮到成本所以變少呢
最近物價有上漲吧
我有機會會和李桑說囉
謝謝你的意見

匿名 提到...

昨天也去吃焗烤燻雞飯,好吃!!!

算得上是俗又大碗!!

史黛西 提到...

真的呀!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流口水囉

張貼留言

come on!來留言吧